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

我所認識的扮裝皇后「…」


戲,還有不到兩個禮拜就要開演,扮妝大賽已然轟轟烈烈的結束。回頭要問一句:「你,認為什麼是扮裝皇后?」還是沒有辦法用清楚的言語著墨。如同炅姨很愛在文中裡添加的標點符號「…」,因為無法定論,所以存在(瞎話)。本劇組並非學術研究機構,只能告訴各位看倌「『我所認識』的扮裝皇后」,以下全屬一顆真心,決無科學根據。

(開嗓)

「我所認識的扮裝皇后」

「我所認識的扮裝皇后」

(朗誦演講題目)

「我所認識的扮裝皇后,他們大多是gay,但目前也還未發現直男想扮裝,只是親愛的你,千萬不要鐵口直斷,說不定看完芭比女孩,會激發某位觀眾的潛能…」


「我所認識的扮裝皇后,他們不只是要漂亮美麗的而已!怎說呢…他們追求的比較類似一種新的身份,而這個身份,並不一定是成為一個女人,或擬真一個女性。…所以某個層面,他們帶有某些誇張性的角色扮演特質。所以我說啊,他們的美,真的不只表面的漂亮而已,還帶有著立體的角色個性…」


「我所認識的扮裝皇后,大宗妖孽群聚在『紅綾金粉劇團』,還有活躍的友團『白雪綜藝團』,中廣的彩虹雷夢娜、和有時候你會在gay bay不小心遇見的幾個外國阿斗仔…,他們真的都好正,高跟鞋都好高…」


「我所認識的扮裝皇后…各位看倌,來看戲,自己填寫吧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